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幼儿科学启蒙怎么做?小狸AI课三大互动课程来教你

资讯 TOM    2021-01-04 16:41

“儿童是小小的探索者,是‘上帝的密探’”,正如蒙台梭利所说,“玩”和“探索”是孩子的天性,他们在好奇心的驱动下,以生命的热情来探索世界,以独特的语言来描绘世界。而科学的启蒙教育可以帮助孩子更好地“玩”和“探索”,在学习和实践的结合中,发展思维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所以,越来越多的教育者和家长开始重视孩子的启蒙教育。

作为K12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深谙用户学习需求,推出了儿童启蒙教育产品——小狸AI课,专注于2-8岁低年龄段孩子的智能启蒙教育,为中国孩子提供全智能化、系统性在线启蒙教学服务。背靠掌门教育所拥有的互联网教育领域公开的最大规模教研团队及强大技术优势,小狸AI课将人工智能与教育科学成果相结合,模拟1对1真人互动课堂情境,让孩子在愉悦的课堂氛围中获得思维能力和语言天赋的双向培养,为孩子构建起快乐学习的成长乐园。

幼儿科学启蒙怎么做?小狸AI课三大互动课程来教你

 

三大互动课程,帮助孩子培养九大能力

目前,小狸AI课已开设“AI语文素养课”、“AI数理思维课”和“AI外教英语课”三大课程,课程均以超过千万名中国儿童学习行为数据为基底,针对不同年龄段中国孩子心理特点和知识重点,百位语英学科教研专家和幼儿心理教授倾力研究,重点培养孩子语言表达、阅读写作、逻辑推理、分析判断、记忆开发、观察类比、专注思考、主动探索、空间想象九大能力,让孩子爱上学习,快乐学习,高效学习,为孩子一生学习成长之路打下良好根基。

其中,小狸AI语文课堂包括了阅读、古诗、识字、国学4大板块,并设置了50多个丰富有趣的课程主题,全面培养孩子的文学素养,搭建孩子的语文能力框架。数学课堂将数学的学习分为了量数多样运用能力、整合归纳能力、平面空间联想能力、思维聚合能力四大知识模块,采用趣味性的动画教学,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系统地培养孩子的数学思维。英语课堂则是由资深外教“1v1”的互动教学,全方位地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

全景沉浸式互动课堂,激发孩子学习兴趣

对于2-8岁的儿童来说,由于年龄特点和认知能力方面的限制,科学启蒙教育内容的选择要符合幼儿的年龄特征,要充分考虑幼儿的思维水平和接受能力,满足幼儿发展的需要,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因此,小狸AI课将游戏互动、趣味动画与教学相结合,打造了全景沉浸式互动课堂,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孩子对学习的兴趣,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得思维能力的培养以及学习能力的提升。

需要注意的是,借助掌门教育强大的科技力量,基于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前沿技术手段,小狸AI课在“模拟沟通场景”方面已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可以实现真人一对一课堂情景模拟。在小狸AI课的沟通式教学场景课堂中,孩子们能够参与模仿互动、师生PK、答题反馈等一系列交互场景,宛若跟随真人老师学习一般,有温度、有情绪,知识吸收更快更好,学习积极性也更强。

幼儿科学启蒙怎么做?小狸AI课三大互动课程来教你

 

除了通过趣味故事营造快乐课堂、结合游戏互动吸引孩子探索创造之外,小狸AI课的全景式沉浸互动课堂还配备了真人老师在线跟进及时答疑,方便为家长和学生答疑解惑;并且根据知识点设计环环相扣的学习任务,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使孩子在完成任务的成就感中牢固掌握知识。为了方便老师和家长实时检验孩子的学习成果,小狸AI还搭建了预习、正课、作业、点评、报告、总结的全景检测环境,方便生成学习报告将学习成果可视化。

幼儿科学启蒙怎么做?小狸AI课三大互动课程来教你

 

“灯塔公益助学计划”,助力全国孩子思维教育升级

为了回馈用户,自今年8月起,小狸AI课正式启动“灯塔公益助学计划”,已经陪伴宝爸宝妈近五个月了,2021年小狸AI课也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在全面升级课程品质和服务质量的基础上,小狸AI课也将以299元/年的市场底价继续陪伴2-8岁孩子的启蒙之旅。

随着时代的进步,家长的教育观念也都变得更加先进和开明,意识到为孩子进行启蒙教育的重要性。作为备受用户认可的教育品牌,小狸AI课也将继续打磨产品,优化服务,继续探索更多人工智能技术在儿童启蒙领域的场景应用,把普惠优质的启蒙教育带给更多中国孩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