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狸AI课:打造沉浸式启蒙教育乐园,三大互动课堂助力儿童全面成长

资讯 TOM    2021-01-27 10:33

近年来,在科技进步、政策鼓励、市场需求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之下,在线教育行业实现了飞速的发展与壮大。与此同时,随着现代社会教育理念的更新与升级,对孩子教育投资成为了当代家长们绕不开的话题,而孩子2-8岁的启蒙教育更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在此背景下,市场上的儿童教育品牌呈井喷式地增长,而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旗下儿童启蒙教育品牌小狸AI课,凭借其高品质、个性化的在线教学服务从众多儿童启蒙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行业“顶流”,受到了无数家长与孩子的肯定与喜爱。

作为在线教育行业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旗下品牌,小狸AI课充分借助了掌门教育雄厚的教研资源与强大的师资力量,结合了行业目前最新的教育科技成果,致力于2-8岁孩子的儿童启蒙教育,为全国2-8岁的孩子打造了趣味性、专业性与互动性兼具的沉浸式启蒙学习乐园,为孩子语言能力与思维能力的培养提供了全面助力。

小狸AI课:打造沉浸式启蒙教育乐园,三大互动课堂助力儿童全面成长

现目前,小狸AI课已经开设了“AI语文素养课”、“AI数理思维课”以及“AI外教英语课”三大AI互动课堂,全面助力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阅读写作能力与逻辑推理能力的培养。

其中,小狸AI课的语文课堂涵盖了识字、古诗、国学、阅读四大模块,设置了50多个丰富的主题场景,为孩子文学素养的培养与语文能力框架的顺利搭建提供了全方位的助力;小狸AI课的数学课堂则包含了整合归纳能力、平面空间联想能力、量数多样运用能力与思维聚合能力四大知识板块,利用趣味性的原创动画故事教学,让孩子的数学思维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得到系统性地培养;而小狸AI课的外教英语课则通过模拟1对1真人互动课堂情境,为孩子营造了沉浸式的学习环境,并由资深的外教老师为孩子带来“1v1”的互动教学,从而抓住孩子语言能力发展的关键期,全面助力孩子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提升,为孩子语言能力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针对2-8岁的这个阶段的孩子认知能力与思维方式的特殊性,小狸AI课对课程时长,启蒙教育的形式与内容都进行了科学的安排。为了引发孩子的求知欲与探索欲,全面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小狸AI课把课程知识与动画故事进行了完美结合,通过动画教学的方式,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实现语言能力与思维能力的双向提升。同时,小狸AI课还根据这一阶段孩子学习的特性,将课程时长设置为20分钟,通过短时高频的分散式教学方式,帮助孩子更牢固地掌握课程知识。

此外,针对2-8岁孩子在不同阶段认知水平与学习能力也有所不同的情况,小狸AI课将每个知识点都进行了认知层级的分类,由简到难的线性递增来设计课程内容难度,使得孩子所接触的知识,得以按照人的科学认知过程层层递进和展开,有效地提升了孩子的学习效率,呈现出最佳的教学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小狸AI课还为每一位孩子的学习安排了3位老师全程辅导,给孩子的高效、快乐学习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其中,真人老师负责给孩子带来生动、有趣的在线教学课堂;AI“老师”负责在线精准测评,及时纠正孩子学习上的错误;社群老师则负责提供专业答疑,帮助孩子查漏补缺,为孩子解决学习上的疑难杂症,全面助力孩子学习能力的提升。

小狸AI课:打造沉浸式启蒙教育乐园,三大互动课堂助力儿童全面成长

细化孩子需求,深度打磨产品的小狸AI课也得到了众多家长的好评和认可。

课后辅导老师根据孩子课上的表现及时纠正孩子的学习误区,和家长细致沟通。不管多晚,都随时解答孩子和家长的学习困惑。

小狸AI课:打造沉浸式启蒙教育乐园,三大互动课堂助力儿童全面成长

为了让更多孩子能得到高质量的启蒙,小狸AI课启动“灯塔公益助学计划”,行业低价帮助了全国各地很多家庭。2岁的炎炎生活在农村,照看他的奶奶最为关心他的学习,但是乡村的教学环境或者是教育意识比较差,教学资源也没跟上。“我们村上和炎炎一样的孩子都是大人领着玩,都没想着教孩子学习。”炎炎的奶奶却意识到孩子小的时候打基础是最重要的,小狸AI课的课程不仅价格能够承担,在质量上也能帮助孩子提升。

“非常感谢你们的公司和老师。”正是像炎炎奶奶一样的用户的认可,让小狸AI课有更大的动力,为中国的孩子提供更好的AI启蒙课程。

小狸AI课:打造沉浸式启蒙教育乐园,三大互动课堂助力儿童全面成长

把快乐学习、幸福学习交还给孩子,小狸AI课用心倾听每一个孩子的声音,深入了解每一个孩子真正的需求,不断聚焦教学效果与学习效果的提升,积极探索智能科技在儿童启蒙教育领域创新应用,为用户持续输送了高品质的在线教学体验,赢得了用户、行业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赞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