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逛家乐福年货大街 用苏宁支付优惠多多立减享不停

资讯 TOM    2021-01-27 13:59

 

逛家乐福年货大街 用苏宁支付优惠多多立减享不停

新年到,福气到。家家户户准备年货,就来家乐福年货大街!商品价格一降再降,优惠活动一享再享!苏宁易购家乐福作为苏宁全场景布局的重要一环,也是苏宁支付活动的重要战场。这个春节,来家乐福,用苏宁支付,让优惠不再等待,让省钱实实在在!

过年期间,家乐福苏宁支付优惠活动花样多多。即日起至1月31日,苏宁金融新客到店,首次使用苏宁支付,全场商品立享满20元减12元优惠;苏宁金融老客到店,每周可享一次全场8折最高减5元优惠,更有每日随机立减。

此外,苏宁支付联合各大银行,加大活动优惠力度,为家乐福顾客带来丰富多彩的银行立减活动。其中,苏宁支付联合邮储银行打造邮储信用卡年货节。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在家乐福门店用苏宁支付绑定邮储信用卡付款,每周均有机会享受满100元减50元优惠,每周限额2860个,先到先得。另外,即日起至6月30日,兴业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持卡人,每月均有一次机会在江苏除苏州之外其他城市家乐福门店,享受满60元减30元优惠,活动限周六参与,每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作为苏宁全场景布局的重要一环,家乐福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顾客。逛家乐福门店买年货,享受苏宁支付立减,赶快来参与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