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猿辅导利用科技助力学生高效学习,用户体验不断提升

资讯 TOM    2021-01-27 15:49

去年,新冠疫情的爆发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重大影响,有的行业因此寸步难行,有的行业却就此迎来了春天,就比如在线教育行业。以猿辅导在线教育为例,猿辅导始终坚持在核心课程优势的基础上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公司旗下猿辅导网课、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斑马AI课等智能化在线教育产品,帮助学生完成系统高效的学习闭环,已成为万千学子日常学习蓄能的好帮手。其中,猿辅导在线教育旗下两大网课平台已经拥有突破400万正价在读用户数,猿辅导成功成为国内网课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猿辅导作为K12领域的领跑者,面对持续增长的学员人数及差异化需求,猿辅导利用其独有的国内百亿级K-12学习行为数据库,运用大数据赋能精准教育,聚焦学生薄弱环节,完成了教育所倡导的因材施教。同时,猿辅导还大力发展AI技术,持续推动科技与教育场景融合,为学生打造沉浸式课堂。

据悉,为猿辅导在线教育提供强有力的后援支持的是猿辅导于2014年成立的,引领行业前沿科技发展业内首家AI研究院。在AI实力上,微软官方称其MARS数据模型“在阅读理解能力上首次超越人类平均水平”,并曾两次获得国际赛事第一名,目前已向业界开源共享超5项自主研发技术。

猿辅导利用科技助力学生高效学习,用户体验不断提升

在猿辅导打造的沉浸式课堂上,主讲老师通过直播方式为学生传道授业,学生可通过语音和文字与老师进行在线实时交流互动,实现当下问题当下解决。此外,主讲老师还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随堂测试PK赛,答题赢金币,以此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辅导老师则全程督学,为孩子查漏补缺,协助孩子建立一套完整的学习方案。两位老师分别参与授课与服务,大大提高了教学效率。

主讲教师作为整个教学环节的灵魂人物,一直都是猿辅导的重点关注对象。在主讲教师的选拔上,猿辅导层层把关,每一位通过层层筛选进入到猿辅导教师团队的老师均是毕业于985、211等海内外名校的精英名师或是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一线老师,因此,教师面试通过率约1%。不仅如此,对于保持教师优质内容的持续输出,猿辅导也有一套自己的培训监督机制,新入职教师正式授课前会对其进行长达12周培训,同时每位教师都必须保证有200小时的试讲。即使是已经入职多年的教师,猿辅导也会定期对教师的专业能力进行测试,并组织他们参加教研会,保证了老师的优质性。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对社会各界都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对于在线教育行业来说,科技赋予了教育事业更多可能。猿辅导在线教育作为备受用户青睐的在线教育品牌,利用自身在线教育科技优势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未来,猿辅导也将继续发力,努力让“科技+教育”成为一种常见的学习方式。

猿辅导利用科技助力学生高效学习,用户体验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