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鸥鹏教育城(镇)100城战略”于3月27日在北京发布

资讯 TOM    2021-01-27 17:40

 

“新鸥鹏教育城(镇)100城战略”于3月27日在北京发布

据人民网1月26日报道: 新鸥鹏集团将于3月27日在北京举办“新鸥鹏教育城(镇)100城战略”发布会,届时将向全球展示新鸥鹏集团发展战略计划。

始于教育、兴于教育,立于教育。27年默默耕耘,新鸥鹏集团从“中国教育家”到“中国教育+”,从“产城人”到“产城人文”,新鸥鹏实现了“立教”到“立城”的跨越,探索出了教育产业与城市发展共生的新模式。

先“立教”,再“立城”,自2005年以来新鸥鹏先后在重庆、成都、济南、北京、西安,杭州、德阳、天津、青岛、太原、北海、南昌、开封、楚雄、临沂,以及美国佛罗里达、洛杉矶等39个城市布局、深耕,新鸥鹏集团3月27日的 新鸥鹏教育城100城(镇)战略发布会将释放什么重磅信息,值得期待。

据相关行业数据报告显示,目前中国教育产业市场已连续三年超过9万亿规模,未来发展潜力无可限量。随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K12以及0-100岁全生命成长周期教育成为推动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新鸥鹏集团旗下的巴川中学被称誉为“中国初中教育专家”,作为K12+全教育体系知名品牌,巴川中学以其独有的“五维自主教育”特色闻名全国。巴川中学作为先进教育理念的倡导者、科学教育方法的践行者以及优秀教育成果的示范者,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的一面旗帜。

新鸥鹏旗下的“重庆财经学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等高等应用技术大学,一直致力于产教融合,成为重庆“大学城”向“科学城”转型的教育先锋。

新鸥鹏旗下的教育城、教育MALL,构建了0-100岁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终身教育平台。

依托“教育+”的发展战略,新鸥鹏教育城(镇)经过27年的探索与发展,已成为中国未来教育与未来城市发展高度融合的实践范本。新鸥鹏教育城(镇)优势在于以教育为核心,通过教育连接、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从而构建出一个宜学、宜业、宜居、宜养、宜游的生态圈,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