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滴筹平台0服务费,减轻大病患者负担

资讯 TOM    2021-01-05 13:24

癌症、白血病等重疾一直是人民关注而又害怕的,一旦不幸降临,那整个家庭都将背上沉重的负担。对无法承担高额治疗费用的患者家庭来说,水滴筹的出现成为最后的救命稻草。

截至2020年12月底,水滴筹已成功为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免费筹得超过370亿元的医疗救助款,3.5亿爱心人士支持了平台的救助项目,共计产生超过11亿人次的爱心赠与行为。

深入挖掘水滴筹快速成长的原因,我们不难发现其背后的逻辑。

众所周知,帮助大病患者发起个人求助其实是一件对风控有极高要求的事情。虽然根据目前的相关规定,个人求助的真实性由信息发布个人负责,但现实情况下,无论是从公众角度还是平台自身角度,为了社会和谐发展,平台都必须要做好风控,保障信息真实性。

为减轻大病患者负担,水滴筹对所有大病求助项目实行0服务费,这一举动打破了以往大病筹款还要收取手续费的历史,同时也获得用户的肯定欢迎。如今,通过水滴筹筹款,已成为困难大病患者的第一选择,水滴筹现已成为大病筹款第一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