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墩小镖师入驻扬州梦幻之城童趣乐园

资讯 TOM    2021-01-05 14:15

近年来,华侨城集团一直积极以文化产业培育新动能,深入挖掘文化IP,并致力于文化旅游产业的创新升级,坚持以“文化+旅游+城镇化“的创新发展模式持续布局各大城市,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赋能。

目前,扬州华侨城项目一期梦幻之城已与元人动画旗下“虎墩小镖师“达成合作,借力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分阶段开发。梦幻之城已开发IP衍生文创产品,并结合扬州最具特色的“三把刀”文化,进行景观及虎墩形象DP植入梦幻之城童趣乐园区域,打造虎墩主题板块。

虎墩小镖师入驻扬州梦幻之城童趣乐园
虎墩小镖师入驻扬州梦幻之城童趣乐园
虎墩小镖师入驻扬州梦幻之城童趣乐园

 

据悉,元人动画是一家以动画番剧、漫画、院线电影、动画短视频等多种形式不断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及国际水平的动漫IP,构建创新型文旅产业链。从豆族系列短片《吃饭睡觉打豆豆》、《都特么黑》到电影《豆福传》,再到短视频网红“虎墩小镖师“以及预备上映的原创动画院线电影《镖师快跑》,元人动画一直秉持着”不忘初心,坚持品质“的理念用心打造暖心故事和令人难忘的角色。

本次与扬州华侨城合作的“虎墩小镖师“大有来头,在抖音上可算的上是个“小霸王”。自2018年12月虎墩上线至今,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围绕着虎墩产出的短视频作品已超过270个,粉丝量已超过670万并得到了超4000万的点赞量。此外,”虎墩小镖师“还获得了2020年北京国际电影节WIP优秀项目一等奖以及海外推广一等奖,其强大的IP文化吸引力、流量潜力以及市场空间毋庸置疑。

除了其极具商业价值之外,虎墩本身所具备的热情、善良、阳光和不畏艰险、充满责任感的精神,与扬州梦幻之城童趣乐园区不谋而合。扬州华侨城始终坚定不移地践行文化与旅游融合的发展战略,持续为扬州市民打造更多独具特色的文旅产品,提供高质量的文化旅游,肩负起央企的社会责任,做一名合格的优质生活创想家。

目前,备受瞩目的扬州梦幻之城将于2021年揭开神秘面纱,项目围绕运河文化、虎墩小镖师、扬州非遗等特色IP,打造集主题体验、游乐项目、娱乐游玩及亲子互动、科普教育、特色餐饮、主题购物、IP演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文旅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