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麦云助力中交二航局智能文件协作起航 释放智慧办公生产力

资讯 TOM    2021-01-05 14:57

日前,燕麦云助力中交二航局打造智能文件协同平台,推动智慧办公场景应用落地,为释放企业生产力提供动能,满足数字化时代信息管理与高效办公新需求。

项目背景

中交二航局创建于1950年,现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策划咨询、勘察设计、投融资、工程建设、资产(资本)运营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中交二航局设有17个子公司,13个分公司,68个投资项目公司,31个经营办事处,6个境外区域中心和10个海外经营办事处,现有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12000多名。

在此背景下,中交二航局的企业运作和工程项目涉及大量跨团队、跨区域的协调工作,各类工程预标书、工程地质勘察报告、建筑图审、竣工验收文档、合同材料等文档的管理协作异常重要。如何在保证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在协同办公上实现实时响应、闭环落地的效果,如何利用先进的工具来提升组织管理效能,已经成为中交二航局所要面对的关键问题。

燕麦云助力中交二航局智能文件协作起航 释放智慧办公生产力

 

解决方案

此次燕麦云为中交二航局打造了一整套智能文件协同平台,满足了企业多人多端文件协同的核心应用场景。基于核心技术,燕麦云智能文件协作平台实现了完全在线的office文档协同编辑能力,使团队协作不受时间空间限制,数据收集处理便捷高效,协作无缝。

在中交二航局的跨团队项目协作中,经常需要对工作进行跟踪及随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燕麦云智能文件协作平台实现了实时的文件协同编辑锁定、审阅、版本历史、评论等功能,助力中交二航局掌握一手信息以更高效地整合资源,快速响应市场及客户需求。

数据安全方面,燕麦云智能文件协同管理平台可为团队成员设置访问特定文档、文件夹、项目以及联系人的权限,默认启动JWT保护以杜绝未经授权的访问,辅以银行级别的数据加密技术与容灾备份体系,确保了中交二航局的文件数据安全无虞。

就像我们正在经历的数字化变革一样,使用智能工具提升组织管理效能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工作方式的变革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部分,影响着企业今后的成长。

当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智能化办公作为业务发展的重要支撑,智能化办公在辅助企业战略的执行落实、企业信息规划中已经占据了不可忽视的地位。作为企业云科技旗下的核心智能企业云盘产品方案,燕麦云将持续致力于帮助企业打破传统办公协作的壁垒,满足新时代信息安全管理与智能办公新需求。

关于企业云科技

燕麦云助力中交二航局智能文件协作起航 释放智慧办公生产力

 

企业云科技(深圳企业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于中国深圳,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数据资产安全管理与智慧应用技术的领导者。企业云科技以领先的研发创新能力和丰富行业经验立足中国,辐射全球,以核心技术持续为市场及社会创造价值。

企业云科技旗下主要业务有三个,他们分别是:智能企业云盘燕麦云、前沿数学防伪技术百货基因、以及智能数字水印产品FileDNA。

企业云科技将持续创造技术价值,实现科技普惠,让技术为人所用,创造正能量的社会价值;加速推动未来数字生活,助力产业升级与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