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小眼睫毛“翘”动女人心 厚美假睫毛畅销海内外

资讯 TOM    2021-01-05 16:17

疫情期间,口罩成为生活日常,但是即使只露出眼睛,也要让双眸明艳动人,而佩戴假睫毛就成了女性变美的“小心机”。在众多假睫毛品牌中,“最懂女人心”的homaylash厚美假睫毛凭借优异的质量和先进的工艺,“翘”动了全世界女人的芳心。

小小眼睫毛“翘”动女人心 厚美假睫毛畅销海内外

 

homaylash是青岛厚美假睫毛有限公司的假睫毛品牌。青岛厚美假睫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不仅拥有自主品牌homaylash,而且还专业生产代工各种假睫毛、睫毛胶水、包装盒及其配件。厚美的假睫毛产品可以根据不同地区生产出不同的款式,通过Alibaba、亚马逊、速卖通等不同网络平台远销全球,并服务于Lillylashes、VELOUR、Tarte、Kiss、丝芙兰、沃尔玛等欧美知名彩妆品牌、商超,市场覆盖海内外,受到热烈欢迎。

作为入行较早、经营时间较长的老牌厂商,厚美不仅具备各种睫毛工艺的生产,还具备很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厚美假睫毛的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长度仅几毫米的小小假睫毛的背后,却有大大的门道。厚美假睫毛产品体系丰富多样,从款式上分,有对毛、密排等;从材质来分,有貂毛、马毛、化纤等;再加上长短、根数、弯度和颜色不同,让厚美假睫毛的种类数不胜数,可以为多年龄段、多地区、多民族、多肤色、多喜好人群提供满意的产品。

小小眼睫毛“翘”动女人心 厚美假睫毛畅销海内外

 

厚美假睫毛的制作工艺也是国内领先,这些假睫毛在生产线上要经过压毛、合毛、上线、切毛、卷管,晾干、加热、定型、刷胶等十几道工序才能制作完成,为了让质量达到欧美标准,厚美假睫毛的每一个步骤都充满了独到的“学问”:从卷管的力度掌握,到加热的温度控制,从睫毛的卷曲度所形成的立体感,到定型所呈现的美感,厚美都制定了严格的标准。考虑到普通假睫毛嫁接很麻烦,同时卸妆麻烦,不易清洗,厚美拥有18人的专业的研发团队创新的在假睫毛产品中植入无害磁粉,做到6秒钟上妆,6秒钟卸妆无残留,再加上厚美100%自主研发、拥有多项专利的行业独有的抗冷冻工艺,让厚美的产品充分适应了全球各地区客户需求。

小小眼睫毛“翘”动女人心 厚美假睫毛畅销海内外

 

厚美假睫毛的触感轻盈柔软,戴上去都很自然逼真,严格的质量把控,让厚美假睫毛通过了Intertek、SGS、FDA等欧美验厂,成为各大电商平台及连锁美妆商超的畅销品。就在前不久,“青岛假睫毛订单量增加四成”的新闻成功登上热搜,而厚美假睫毛的订单也源源不断,每天出品数万盒假睫毛却仍供不应求。厚美假睫毛的品牌负责人表示,厚美假睫毛立足国内辐射全球,发展前景十分光明,因此,厚美将以友好开放的合作姿态欢迎所有商业合作,也接受假睫毛产品的批量定制,并提供全球供货。

颜值时代,化妆是爱美女性追求生活仪式感必不可少的环节,而佩戴假睫毛则将成为继口红之后的又一刚需美妆单品,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爱美人士选择homaylash厚美,让厚美假睫毛把自己最美丽的最自信的一面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