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服务赢口碑,天普教育书写职业在线教育新篇章

资讯 TOM    2021-01-05 17:17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在线教育可谓迎来了大丰收,不论是老牌的新东方、好未来,还是新崛起的跟谁学、VIPKID、猿辅导等均实现了蓬勃发展,就连在本行业未露峥嵘的字节跳动也抓紧整合旗下教育相关产品,借新品牌强势入局。如果将市场商业竞争比作一场赛马游戏,在资本马鞭的挥舞下,在线教育无疑是跑得最快的一匹。赛道上已经挤满了玩家,且“撒钱大战”难以为继,行业逐渐意识到平衡“烧钱拼速度”和“长期求品质”的重要性。

以服务赢口碑,天普教育书写职业在线教育新篇章

 

精品化教研队伍铸就教学品质之基

对于教育企业而言,教学质量是其发展立足之本。而师资力量是教学体系的根基,也是保障持续输出高质量在线教育内容的源泉。天普教育严格把关教师选择标准,目前任职教师均为行业排名5%的行业精英。教师团队以多年教学教研实战经验为基础,与专业三维技术团队相结合,历经800余个日日夜夜,精心研发了包括消防工程师、消防设施操作员、智慧消防工程师等在内的一系列精品课程。这只教研团队的成员专业功底扎实、精通考试规律,能灵活应对考试变化,深谙学生的学习痛点及考试重难点,因而能够结合最新政策与时代特点,对现有课程内容不断优化,让每一节课都更加经得起推敲、经得住时间与市场的考验。

以服务赢口碑,天普教育书写职业在线教育新篇章

 

提高教学效果,为学员做减负增效

天普教育深刻意识到想要加速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必须建立以“用”为导向的创新要素融合新机制,进一步明确产学研用合作的工作重点和着力方向,拓展新技术在产品中的应用空间。故而天普教育引入市场前沿技术,自主研发了含人工智能、大数据、直播、云计算等在内的一整套具有品牌特色的教学和服务体系,覆盖课前到课后的全周期教学场景。天普教育始终坚持以内在激励为主,追求学习效果的实时高效反馈,将知识素描、及时反馈、技术应用融入课后练习中,并在授课过程中严格遵循“三减原则”,即减少重复内容,减少边缘内容和减少低可考性内容,为学员减轻学习负担,极大提高学习效率。

在线教育未来已来,时代也对在线教育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天普教育也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深耕教学和服务,在教学、教研、技术、教师培养和服务质量提升等模块中投入更多资金,为学员提供极致的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