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寒料峭,冬季进补喝永和豆浆!

资讯 TOM    2021-01-05 18:02

冬天走过半程,一转眼就到了一年中最冷的“小寒”。小寒,标志着季冬时节的正式开始,旧年近暮,新岁将至,小伙伴们更要注意御寒保暖和冬季进补。

天寒地冻,御寒保暖喝永和豆浆

俗话说,“小寒大寒,冷成冰团”。小寒正处二九、三九时段,其严寒程度自然可想而知。根据我国长期以来的气象记录显示,在北方地区,小寒节气比大寒节气还要冷,因此也有“小寒胜大寒,常见不稀罕”的说法。

窗外天寒地冻,为了防寒御风,棉帽、围巾、手套和雪地靴都要齐上阵。暖身要先暖胃,在饮食上,涮羊肉火锅、吃糖炒栗子、烤白薯成为了小寒时节的新“食”尚,这些与温暖紧密相连的食物,也说明了暖味食补乃是小寒第一要务。

进入小寒之后,早晨可以在家里喝点热乎乎的饮品,一碗现熬的粥或者冲泡一杯热饮都很合适。如果想在温暖的被窝里多睡一会,可以选择香醇美味的永和豆浆,即冲即饮,豆香弥漫,瞬间唤醒整个清晨!

小寒料峭,冬季进补喝永和豆浆!

 

冬日进补,永和豆浆营养更丰富

民间有“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的说法,指的也是小寒和大寒时节。在一年之中最冷的时候,草木凋零,蛰虫休眠,万物活动趋向休止,人类虽然没有冬眠之说,但也有补冬的习俗。

冬日进补,相较于其他饮品,永和豆浆依托口味和营养的双重优势脱颖而出。永和豆浆不仅含有丰富的优质植物蛋白和钾、钙、镁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还含有大豆皂苷、异黄酮、卵磷脂等营养素,因此成为深受男女老少喜爱的营养饮品。

小寒料峭,冬季进补喝永和豆浆!

 

据悉,每一杯永和豆浆的原料都精选自东北黑土地大豆,通过16道工艺精制而成,层层把关,严格筛选,以保证豆浆口感的醇厚、爽滑。

永和豆浆不止推出了经典原味享誉市场,还相继研发出绿豆百合、红豆薏米等不同口味的豆浆粉,口感层次更为丰富,同时满足了不同时令下消费者的养生需求。此外,永和豆浆还推出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豆乳脆脆小零食,双重蛋白更营养,无论是宅家追剧还是朋友聚会,一口一个,简直停不下来!

小寒料峭,冬季进补喝永和豆浆!

 

寒到至极便是将暖之时,愿静候春来雪化的日子,总有永和豆浆相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