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真快乐”超级年货节 入手超值飞利浦剃须刀

资讯 TOM    2021-01-28 10:12

在颜值这件事情上,男人的胡子很有发言权,它可以体现阳刚之美,让男人看起来更成熟,更有个人魅力。可你知道吗,胡须过长可不太好。

据研究,在空气中有害物质含有量的污染单位称之为“极限允许浓度”。留有一般胡须的人吸入空气时,污染单位为4.2极限允许浓度,而干净的空气是大大低于这一浓度的。对一个留着满脸胡须的人来说,其吸入空气时的污染单位竟高达7.2极限允许浓度;如果这位大胡子先生平时还抽烟,那他吸入的空气的污染单位则高达49.3极限允许浓度。

上“真快乐”超级年货节 入手超值飞利浦剃须刀

为了自己的健康和颜值,入手一款拯救面子问题的剃须刀,十分有必要。即日起至2月4日,“真快乐”APP“快乐ZAO集”超级年货节火热进行中。活动中,飞利浦电动剃须刀真 “真快乐”APP活动补贴,立减13元,成为九九会员还可享受98这,很超值有没有。 

这款飞利浦电动剃须刀采用的是进口Flex刀头,它们能向三个方向独立浮动,即使在颈部和下巴等部位都可以做到清洁剃须。而且,这款剃须刀支持干湿双剃两种模式,也可全身水洗,甚至你洗澡的时候突发奇想,想剃个胡子也是完全不在话下。重要的是,一次性充满电可持续使用四十五分钟,每天剃须一分钟都能用四十五天,这续航能力想想都可怕。

上“真快乐”超级年货节 入手超值飞利浦剃须刀

除了“快乐ZAO集”年货节,1月26日至28日,“真快乐”APP还重磅推出“真快乐宠粉节”活动,福利更多。此外,用户升级九九会员年卡,即可乐享多重权益,包括必胜客礼券、花筑民宿钻石卡、LOVE ROSE黑金会员年卡、樊登读书VIP读书卡等生活权益。还有 会员折上折等专属特权,多重福利叠加,会员购物最低6元起,升级年卡快乐购物更划算。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很心动,别再等了,春节前最后一波超级福利,全线十大品类集体低价大促,入股不亏,错过不再。赶紧上“真快乐”APP,体验宠粉节福利,开九九会员年卡,囤年货更实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