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品牌价值500强出炉:五粮液品牌价值增长23.5% 位列全球烈酒第二名

资讯 TOM    2021-01-28 12:01

1月26日,Brand Finance发布《2021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报告》。其中,五粮液以257.68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居位列第61名,全球烈酒品牌第2名,总价值较上年提升了23.5%。

作为世界经济论坛唯一受邀的国际品牌咨询机构,Brand Finance是目前全球唯一品牌价值评估国际标准ISO10668、品牌评价标准ISO20671的核心制定者,也是目前全球唯一的独立第三方品牌价值评估与咨询机构,在全球拥有25家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已陆续为全球近万个品牌完成了品牌价值评估及咨询服务。

基于五粮液2020年在市场中的优异表现,五粮液的品牌价值(BV)及品牌强度指数(BSI)两大核心价值指标的迅猛增长,在Brand Finance数据库中的品牌评级跨入AAA级(最高级)大关。

疫情之下,五粮液品牌价值仍然持续走高,得益于企业一直以来坚持的高质量发展之路。2020年,五粮液顶住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进一步聚焦主业、做强主业,大力实施“做强主业、做优多元、做大平台”发展战略,深入推进“补短板、拉长板,升级新动能”工作方针,全年继续保持两位数以上优势增长,顺利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

尤其自“二次创业”以来,五粮液始终将品牌建设作为企业核心工作之一,以“品牌强企”战略为引领,围绕“品牌文化建设”,从更高站位推动品牌价值回归。

五粮液持续深挖厚掘以古窖池群、传统酿造工艺、大国匠心等为核心的五粮液文化内涵,整合保护和传承文化遗产,推动民族品牌迈向更高站位。与此同时,通过第八代经典五粮液迭代升级、打造时尚版缘定晶生五粮液、推出超高端战略产品501五粮液、全新升级经典五粮液等举措,进一步创新品牌战略,完善产品体系,以卓越品质和全新品牌矩阵,推动品牌价值实现飞跃。

接下来,五粮液将抢抓“十四五”重要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保持战略定力,以满足消费升级的新需求为目标,以打造健康、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企业为愿景,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领,坚持发展主基调,全面推进五粮液进一步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