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公开“一种紧急呼叫方法及用户终端”专利

资讯 前瞻网 2021-02-09 12:37

 

华为公开“一种紧急呼叫方法及用户终端”专利

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名为“一种紧急呼叫方法及用户终端”的专利,于2019年1月31日申请,申请公布号为CN112335294A。

本发明实施例公开了一种紧急呼叫方法及用户终端,该方法包括:从用户终端的用户身份识别SIM卡中获取HPLMN和EHPLMN;接收用户的紧急呼叫操作;响应于该用户的紧急呼叫操作,接收接入网设备广播的公共陆地移动网络PLMN列表,该接入网设备为多运营商核心网络MOCN下的接入网设备,该PLMN列表中包括共用接入网设备的多个PLMN;当PLMN列表中存在HPLMN或EHPLMN时,确定PLMN列表中的HPLMN或EHPLMN为最优PLMN;通过最优PLMN的核心网进行紧急呼叫。

基于第一方面所描述的方法,有利于紧急呼叫中心成功获取到用户终端的电话号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