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隔11年,欧洲航天局首次选拔新一批宇航员 “强烈鼓励”女性申请

资讯 前瞻网 2021-02-10 11:59

 

时隔11年,欧洲航天局首次选拔新一批宇航员 “强烈鼓励”女性申请

时隔11年,欧洲航天局正计划选拔新一批宇航员,他们“强烈鼓励”女性申请。

随着欧洲进入太空探索的新时代,这些新招募的宇航员将与欧洲航天局现有的宇航员一起工作——包括参与未来可能的登月任务。

关于招聘活动的具体细节,包括招聘的人数,目前还没有公布,更多细节预计将在下周公布。不过该机构强烈鼓励女性申请,因为它寻求扩大其队伍中的性别多样性。至于年龄,据知情人士暗示,根据健康状况,年龄上限可能会定在大约50岁。

虽然大学没有专门设置“宇航员”的课程或专业,但欧洲航天局应聘者表示,通常需要“科学或技术学科的高水平教育”。

欧洲航天局写道:“宇航员需要能够将他们丰富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他们所接受的训练任务中。”“之前有过飞机操作经验是具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涉及到试飞员或飞行工程师等任务经验。”

据悉,申请日期为3月31日至5月28日。在此之后,六阶段的甄选过程将开始,预计将于2022年10月完成。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