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保时捷911 GT3正式亮相

资讯 一号汽车网 2021-02-21 11:15

全新保时捷911 GT3在前段时间一直零零散散的发布细节图片可谓吊足了大家的胃口,GT3可以说是911中相当重要的车系,也是不少车迷喜爱的车系,而近期,全新保时捷911 GT3终于正式亮相,不过也少了那份惊喜感,基本上与之前图片中的造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采用经典蓝色涂装,作为GT3版本的911最大的特点在于前机盖上两个导风口,这是凸显其高性能的标志,并且在尾部也采用了GT3独有的鹅颈式尾翼,这个尾翼可以与下方的扩散器搭配使用,以达到提升车身稳定性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该扩散器也可以调节到“性能”位置以增加下压力。 保时捷声称,此模式“仅在赛道上外出使用”。不仅如此,在GT3上也有许多可以选装的配置以打造属于自己的保时捷GT3。

全新保时捷911 GT3正式亮相
全新保时捷911 GT3正式亮相
全新保时捷911 GT3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4.0升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502马力并标配7速PDK变速箱并且有6速手动挡可选,新车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跑出了6分59秒927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