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Book Pro将搭载雷电4 或可外接双4K显示器

资讯 pconline 2021-02-22 11:07

近期,RedmiBookPro的新闻可谓大热,官方爆料也着实吊足了人们的胃口。2月21日消息,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表示,这款全新的RedmiBookPro将搭载雷电4,兼容USB4,可外接双4K或一块8K显示器,并预告该产品将于2月25日与我们见面。

综合此前官宣的信息来看,RedmiBookPro将采用全新的工艺,手感和质感都会有大幅提升。在宣传海报中,“灯灯灯”的字样显示,RedmiBookPro的背光键盘也会令人有不小的期待,似乎预示了其将支持不同等级的背光亮度,十分适合用户对于多场景的使用要求。

当然,摄像头将要在RedmiBookPro回归的消息也是这次发布会值得期待的重头戏。由此可知,在官方曝光的这些参数看来,Redmi这款官方称之为“全新定义”的新品,十分值得我们期待。

作者:曼玉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