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洒软管怎么保养 花洒软管如何更换

资讯 pchouse 2021-02-22 11:07

无论是大家电还是五金小部件,我们都要进行保养,因为每一个部件都很关键,一旦保养不好,就会带来很多问题,令人烦不胜烦,今天,PChouse就带大家来看一下花洒软管怎么保养吧。

一、花洒软管怎么保养

1、大家在平时淋浴时应使金属软管保持自然舒展状态,用好后应把花洒喷头插在架子上,千万不要将金属软管盘绕在花洒龙头上。

2、平时在拉动软管时要防止软管与阀体接头的地方不要形成死结,一定要用心地看一下,拉动软管时用力要轻一点,这样可以避免金属软管被折断或使软管造成损伤。

3、花洒软管的使用温度不能超过70℃,高温和紫外光会大大加快花洒老化,缩短花洒的使用寿命,因此花洒的安装尽量远离浴霸等电器热源,花洒不能装在浴霸正下方,距离应在60厘米以上。

二、花洒软管如何更换

1、将热水器电源关闭,将出水阀门关闭。

2、将软管两端的螺丝扣拧开。若力量足够,用手即可直接拧动。若力量不足,可用活口扳手或管钳子等工具,换下旧的花洒软管。

3、将新的软管连接到热水器和花洒头之间,拧紧即可。目前市面上的软管,均自带防水橡胶圈,安装时要检查橡胶圈是否完整。

4、打开出水阀门,检验是否漏水。

5、试水成功,再也不漏水了,就大功告成了。

作为卫浴间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花洒软管需要我们好好保养它,否则可能就会发生损坏的现象,当然,损坏了也不要怕,PChouse已经给大家列出了更换方法,很简单,大家可以自己动手操作一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