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凯伦全新超跑最新预告图 将于2月17日发布

资讯 pcauto    2021-02-11 12: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迈凯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混动跑车——Artura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于北京时间2月17日早上8点01分在线上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轮廓与此前曝光的专利图基本一致。从专利图上看,新车依旧保留了家族化的头灯设计,前包围两侧也保留了大尺寸进气口,而后翼子板前方也有大尺寸进气口,为发动机提供所需的空气。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线条依旧非常犀利,车身中部的进气开口将会给发动机带来更多的空气,新车也依旧采用中置布局。

而车尾部,新车尾灯将采用尺寸稍小的狭长设计,整个尾部都采用了镂空的散热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更具运动感。而后包围两侧配备了大尺寸的扩散器,整体的分层设计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饱满。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迈凯伦轻量化碳纤维架构(MCLA)打造,该架构首次采用了基于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插电式混动系统的动力总成,正式打破了迈凯伦“祖传V8”的局限,未来迈凯伦还将基于该平台推出更多电动化超跑。(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