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新款凯美瑞GR套件发布 这感觉对味了

资讯 pcauto    2021-02-11 12: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丰田TRD部门发布了新款凯美瑞车型的GR改装套件,该套件基于中期改款凯美瑞运动版外观进行升级,让其拥有更强的运动气息。

该套件采用了黑色为主题颜色,被称为“BLACK EDITION”,主要在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车身装饰上进行点缀,前扰流板、侧裙、后扰流板等处进行了升级。此外,专属GR套件还包括黑色的19寸运动轮毂,以及GR性能悬架系统,悬挂系统的升级将有助于提升整车的操控。

国内的新款广汽丰田凯美瑞将于2月25日正式上市销售。动力上,国产车型提供了三种动力总成,包括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动,其中2.0L最大功率131kW(178PS);2.5L最大功率154kW(209PS);而2.5L混动综合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预计如果这套GR套件引进的话,将会吸引不少年轻用户买单。(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