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谷马坊创意“公益广告”倡导文明健康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2-23 12:00

北京商报讯(记者方彬楠)“‘只要口罩带得好,就没人知道你今年胖了多少斤’。这个公益广告真是既幽默又接地气,带好口罩真的很重要。”春节期间,在平谷区马坊镇早立庄村的街巷上,一幅幅公益海报广告吸引着村民驻足观看。

“这种宣传形式特别好,一幅喜庆的漫画,一行简单明了的文字,让老百姓对国家的大政方针理解的通透。”早立庄村村民刘红坤说。

为营造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央文明办围绕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健康生活等多个主题,组织创作了的主题漫画公益广告。按照平谷区委宣传部的部署,马坊镇积极响应,加大公益广告的宣传推广力度,将公益广告下发至辖区各村和社区,张贴在主要街道、广场、村(居)委会周边、宣传栏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并通过智能广播、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播放推送,让镇域广大市民感受到“文明行为时时在,疫情防控分分严”的舆论氛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