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NGP用户使用里程突破100万公里

资讯 pcauto    2021-02-23 10: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小鹏汽车公布了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功能的相关数据。根据小鹏汽车公布的数据,NGP在1月26日至2月20日期间,总使用里程为1023884公里,使用总时长11492小时,实现变道超车次数为131484次,进出匠道次数为105943次。

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公测版)于2021年1月26日与版本号为2.5.0的Xmart OS重大系统更新一并推送。NGP,全称为“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指的是可以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A点到B点的自动导航辅助驾驶。

当小鹏P7在具备XPILOT 3.0系统的智尊版及鹏翼版上,可实现高速NGP,即在高精度地图所覆盖的多数高速公路和部分城市快速路可实现NGP功能。该功能目前可实现辅助用户实现自动变道超越慢车、自动选择最优车道、自动限速调节、自动进出匝道、自动切换高速公路、变道自动紧急避让、交通锥桶识别/避让、大货车规避、夜间超车提醒、故障车辆避让等功能,在适用路况下可辅助按照导航路径行驶,引导车辆抵达目的地。NGP(公测版)具有更高的场景覆盖率、更高的换道效率和更低的人工接管率,更适合中国路况。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