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自考笔试课4月10日起开考 在籍考生3月1日开始报名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2-23 10: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2月22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2021年4月份的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笔试课程考试将于4月10日、11日和17日、18日举行。在籍考生报考、缴费的时间为3月1日9时至10日17时。

在报名笔试课程考试时,考生要先选择考区,根据考试安排选择报考课程,确认无误后缴费。报考期间,考生可随时查询、修改和添加笔试课程以及查询缴费状态。笔试课程的报考收费标准为 30元/科次。自考考试地点查询、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3日至考试结束。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考试的成绩将于6月9日发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