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致小女生 雷诺全新小型SUV Kiger官图发布

资讯 pcauto    2021-02-01 10: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雷诺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Kiger的小型SUV,新车基于CMF-A+平台打造,新车虽然作为印度市场的特供车型,但依旧有着不少亮点。

首先是外观,雷诺Kiger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车头用上了辨识度更高的分体式大灯,其大灯的上部分与上端格栅相连,贯穿前脸左右,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大灯的下部分则融于两侧进气口内部,搭配造型独特的保险杠设计,整个车友展示着不错的张力。

车身侧面,新车不足4米的车长(3991mm)营造出短促而紧凑的侧面整体造型,双色车身和悬浮式车顶的运用也增添了年轻感。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采用了复杂的线条,营造出更强的层次感。立体式的C字形尾灯极具年轻气息,搭配下方的黑色塑料保险杠和银色护板,进一步贴合了这款车的跨界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气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部用上了青铜色的饰条装饰,对车厢整体视觉效果带来一些提升。配置方面,其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和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其车机也内置了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这样的配置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已经非常厚道了。

动力方面,雷诺Kiger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PS,峰值扭矩160N·m,并提供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可选,驱动形式仅有前驱。

编辑点评:因为车身尺寸的限制,不少入门车型的外观设计并不抢眼,但从图片来看,雷诺Kiger展示出精致的一面,并没有因为小巧的车身而变得长相奇怪,依旧保持着高颜值的外观。只可惜新车只在印度市场售卖,如果这款新车引入国内销售,你会考虑它吗?(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