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SMA:2030年5G每年将为全球经济贡献6000亿美元

资讯 驱动中国    2021-02-23 10:42

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在MWCS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开幕前发布报告称,到 2030年,5G升级及其带来的新服务每年将为全球经济贡献6000多亿美元。

GSMA:2030年5G每年将为全球经济贡献6000亿美元

这将占未来十年所有行业和部门预期收入增幅的2.1%左右。这份报告称,未来十年5G的效益将集中体现在制造业、服务业和零售业。在全球经济新增的6000亿美元规模中,这些产业的贡献占到近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