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开始接受提名

资讯 前瞻网 2021-02-02 14:34

 

2021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开始接受提名

1月29日,何梁何利基金官方网站发布通知开始接受2021年度“科学与技术进步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候选人提名。每位提名者提名不超过两人。

本次提名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进行,实体提名材料邮寄截止于3月31日。

具体评选与细则详见何梁何利基金官网。

关于何梁何利奖

何梁何利基金奖,被称为“院士风向标”,设“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成就奖”、“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每年评奖一次。何梁何利基金奖为中国社会力量重奖科技人才开了先河,20多年来,这项善举为推动中国科技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弘扬创新精神作出了重要贡献。自1994年3月30日在香港成立以来,何梁何利基金共评选产生科学与技术奖得主1414人,其中41位杰出科学家荣获“科学与技术成就奖”,1122位优秀科技人员荣获“科学与技术进步奖”,251位优秀科技创新人才荣获“科学与技术创新奖”,鼓励了一批又一批科技工作者勇攀科学技术高峰。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