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有望在今年iPad上使用Micro LED屏幕

资讯 泡泡网 2021-02-24 14:02

2月24日消息,据爆料消息称,供应链正向苹果开始供货Micro LED屏幕,预计将在3月开始大规模生产,以满足今年苹果的生产进度。

苹果有望在今年iPad上使用Micro LED屏幕

苹果预计将在3月份接收来自供应链的Micro LED屏幕,用于iPad产品的生产,并且有可能在今年3月份举行发布会公布旗下产品。

此前有消息爆料,苹果将在本月举行产品发布会,预计会推出全新的iPad Pro产品。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