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房装修注意事项

资讯 pchouse 2021-02-24 17:26

在家里空间充足的情况下,很多人会在家里设置一个书房,那书房在装修时要注意什么呢?下面PChouse带大家来看看吧。

1、写字台

书房作为主人读书写字的场所,对于照明和采光的要求很高。人眼在过于强和弱的光线中工作,都会对视力产生很大的影响,写字台最好放在阳光充足但不直射的窗边。写字台一般与窗户成直角而设,这样的自然光线角度较为适宜。

2、整体色彩

在色彩方面,书房环境的颜色和家具颜色,使用冷色调者居多,这有助于人的心境平稳、气血通畅。由于书房是长时间使用的场所,应避免强烈刺激,宜用中性颜色。为了得到一个统一的情调。家具和摆设的本色,可以与四壁的颜色使用同一个调子,在其中点缀一些和谐的色彩。

3、灯光

这个空间的光线不能太强,太强的话容易让人感到视觉疲劳,时间长了容易产生头晕目眩,也会有损视力;同时光线也不能太暗,太暗的话会产生用眼过度的情况,对我们的视线也是不利的。灯的数量也不要太多,容易让书房中的人精神恍惚,影响学习。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