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反也危险了?三星公布GN2传感器具备ISO1000000感光度

资讯 泡泡网 2021-02-25 09:56

作为感光元件市场的大户,三星不仅将手机拍摄推向一亿像素,也为不少手机厂商的新手机制造了许多话题性。而这次三星推出的ISOCELL GN2传感器虽然原生只有5000万像素,但其1/1.12英寸面积是三星目前手机传感器中最大面积,技术规格非常的霸气。

单反也危险了?三星公布GN2传感器具备ISO1000000感光度

三星ISOCELL GN2是一块5000万像素,1/1.12英寸的RGB感光元件。三星此次没有刻意将像素推高至一亿,像素密度仍维持在1.4μm,这可以使得该CMOS感光度大大提升。通过4合1像素合并技术,更可提升至2.8μm,以便吸收更多光源,在室内或低光时能够以更低ISO值拍摄锐利清晰的照片。

官方也有为这款GN2传感器提供一亿像素的拍摄模式,通过演算法将红色、蓝色及绿色创建独立的5000万像素图层,然后才将影像组合。另外,这次三星还为GN2加入Dual Pixel Pro及Smart ISO Pro两大功能。前者将Dual Pixel相位对焦技术升级,通过在每个像素内使用两个光电二极管,实现比Dual Pixel更快速的自动对焦功能;Smart ISO Pro使用场景内双转换增益解决方案,从高和低ISO两者中读取数据,创建高动态范围影像,于极微弱光线环境,Smart ISO Pro可快速拍摄及处理多张高ISO的图像,最后输出为一张感光度接近ISO 1000000的照片。

在光线负责的环境下,GN2还有增强HDR交错式技术。这是一项多路HDR技术,通过短、中和长时间曝光中获得多个图层,从而提高相片的动态范围,与现在常用的实时HDR功能相比,增强HDR技术能耗也会低24%。

而在视频拍摄方面三星GN2最高提供8K 24fps影片留置,4K模式下最高可拍摄120fps及FHD 480fps影片,算是目前手机录制视频的极致规格了。据悉,三星ISOCELL GN2已经开始量产,目前还未确定哪款手机将会率先使用,但网上有传小米11 Ultra可能会作为首发机型,你绝对如何呢?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