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心态才有年轻态!研究发现:早年心理疾病会加速中年衰老

资讯 前瞻网 2021-02-25 10:44

 

好心态才有年轻态!研究发现:早年心理疾病会加速中年衰老

近日,一篇名为《Association of History of Psychopathology With Accelerated Aging at Midlife》的研究论文在在《JAMA Psychiatry》上发表。

研究表明:早年患有的心理或者精神疾病会导致中年身体疾病多发并加速衰老。

该研究样本为1972年4月1日至1973年3月31日期间在新西兰达尼丁出生的1037个人。通过在参与者18岁、21岁、26岁、32岁、38岁和45岁时,由不了解先前数据的卫生保健专业人员对其进行私人结构化的访谈,以此来确定参与者的精神健康。

在控制了性别、儿童健康、虐待和社会经济状况以及考虑超重、吸烟、使用抗精神病药物和患有身体疾病等因素后,研究发现:有心理疾病或者精神疾病史的群体会加速中年衰老。

因此,需要从小开始建立心理健康意识,才有助于在日后保持身体健康并且减缓衰老。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