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获硕果!华为云7篇论文被AAAI收录,整体录取率仅为21%

资讯 前瞻网 2021-02-02 17:13

 

收获硕果!华为云7篇论文被AAAI收录,整体录取率仅为21%

华为云在研发领域又收获硕果!

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学术会议AAAI 2021将于2月2日-9日在线上召开。论文录用结果显示,华为云的7篇AI科研成果被收录。论文内容涉及联邦学习、深度学习、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迁移学习、知识计算等技术领域。

AAAI是机器学习和计算神经科学领域的国际重要会议,在Google学术人工智能领域中排行第四,是中国计算机学会A类推荐会议。

2020年12月2日,由AAAI 官方公布论文收录结果。今年大会共收到9034篇投稿论文,其中7911篇接受评审,最终有1692篇论文被录取,录取率为21%。

除华为云外,在国内AI阵营前列的京东数科以高达16篇论文的入选量成为本届AAAI的一大黑马。其研究方向包含了联邦学习、对抗学习、深度学习、序列推荐、社交推荐、图神经网络、风险管理的反因果推断,以及智能城市领域的时空AI等尖端技术领域。

网易伏羲实验室也有高达9篇论文入选,研究方向涉及强化学习、虚拟人、自然语言处理(NLP)、图像动画、用户画像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