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程碑!SpaceX将启动首次“全平民”太空商业旅游,4名旅客年底升空

资讯 前瞻网 2021-02-03 12:57

 

里程碑!SpaceX将启动首次“全平民”太空商业旅游,4名旅客年底升空

SpaceX公司周一宣布,计划在今年年底进行首次“全平民”太空飞行,即将一批非专业宇航员送入地球轨道。

该任务被称为Inspiration4。此前,37岁的亿万富翁贾里德•艾萨克曼(Jared Isaacman)斥巨资买下SpaceX“龙”飞船的4个座位。

艾萨克曼在1999年创立了支付处理公司Shift4 Payments,并在2011年联合创立了德拉肯国际公司(Draken International),该公司拥有一支庞大的战斗机舰队,并为美国军方培训飞行员。

虽然艾萨克曼拥有6000多个小时驾驶喷气式飞机和前军用飞机的经验,但他从未去过太空。其他三位陪同艾萨克曼的旅客也同样没有过类似经验,这将使得Inspiration4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完全由普通人组成的商业太空飞行任务。

4名旅客的身份目前只有2名确定,另外2名将通过抽签的方式产生。

除了艾萨克曼外,第二位旅客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她是一名医疗工作者。她将担任圣犹大儿童研究医院的“大使”。第三位旅客将从向圣犹大儿童研究医院捐款的爱心人士中产生。捐款活动将为期一个月,旨在为圣犹大大学(St. Jude)的儿童癌症研究筹集1亿美元,此外还有艾萨克曼捐赠的1亿美元。

第4位旅客将从利用艾萨克曼公司的电子商务服务Shift4Shop为自己的企业创建在线商店的企业家中产生,获选资格要求18岁或以上的美国居民。

最终候选人将接受基本的医疗检查。马斯克称,:“如果你能坐过山车,比如那种剧烈的过山车,坐“龙”飞船应该没问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