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洲际酒店2020年营收为23.94亿美元 同比下降48%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2-25 16: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吴其芸)2月24日,根据洲际酒店集团最新发布的2020年财报显示,该酒店集团2020年总营收为23.94亿美元,而2019年同期则为46.27亿美元,同比下降了48%,同时,财报还显示,该集团营业亏损为1.5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为6.3亿美元。

此外,财报还显示,2020年度洲际酒店年度平均可出租客房收入下降52.5%,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其大中华区的业绩复苏最为强劲,第四季度的平均可出租客房收入仅下降18.2%,而美洲地区下降49.5%,欧洲、中东和非洲则下降70.5%。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首席执行官Keith Barr表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就致力于优先考虑同事和客户的健康与安全,并迅速为保护我们的业务和数千家酒店做出努力。显然,2020年是我们历史上最具挑战性的一年,新冠疫情严重影响了整个酒店行业。2021年开始时,许多挑战仍然存在,不过相信随着疫苗的推出酒店行业将迎来复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