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月累计票房已超111亿元 刷新中国影史单月票房新纪录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2-25 10: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据灯塔专业版,截至2月24日16时25分,2月以来电影票房已累计达到111.86亿元,这已超过2019年2月的票房成绩,创造中国影史单月票房新纪录。

数据显示,在2月上映的所有影片中,票房排在前五位的分别为电影《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熊出没·狂野大陆》和《新神榜:哪吒重生》,其中前两部电影的累计总票房均已实现超40亿元,其余三部影片的累计总票房则在3亿元-8亿元之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