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传祺GA4更名为GA4 PLUS 一季度正式上市

资讯 pcauto    2021-02-25 13: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24日,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新款传祺GA4外观官图,并宣布更名为“传祺GA4 PLUS”。新车基于GPMA架构打造而来,动力搭载1.5T发动机。此外,新车将于一季度上市。

外观上,GA4 PLUS采用了“大嘴”设计,中网面积较现款更大,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更加运动化,前脸风格较现款更显年轻。

车身侧面与现款基本一致,车尾造型变化相对较小,风格上呼吁前脸采用了部分更显动感的细节,后保险杠两侧的竖向反光条长度更长,尾灯表面轮廓与现款略有不同,并采用全新的内部构造。由于前后包围的变化,车身尺寸也稍有调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5/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型号为3B15J1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预计将提供6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