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gic Leap第二代企业级AR头显将于年底发布

资讯 93913网 2021-02-03 09:08

 

Magic Leap第二代企业级AR头显将于年底发布

据外媒RoadtoVR报道,上周Magic Leap CEO Peggy Johnson在沙特举行的未来投资计划(FII)大会上透露,Magic Leap第二代企业级AR头显将于2021年底发布。

Magic Leap第二代企业级AR头显将于年底发布

虽然Magic Leap没有透露该头显的具体规格,但该公司表示第二代AR头显将比第一代AR头显“小50%、轻20%、视场角大100%”。如果考虑2018版初代AR头显316g的重量,那就意味着第二代AR头显的重量约为250g。

至于视场角,根据Magic Leap 1的宽高比4:3进行估算,其水平视场角为40度、垂直视场角为30度、对角视场为50度;而二代AR头显则采用了“视场角翻倍算法”,该算法不是单一规格增加100%(例:水平视场角不会从40度翻倍为80度),视场角翻倍算法意味着会产生多种视场角组合,因此我们预计二代AR头显的水平视场角为55度。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Magic Leap第二代企业级AR头显规格升级明显,但除非该头显的售价与HoloLens 2的售价相比具有明显的竞争力,否则这款AR头显的市场表现将会落后于HoloLens 2,因为后者已在企业级AR头显领域深耕多年。

自从去年Magic Leap宣布进军企业级市场以来,该公司就为包括工业应用、医药、教育及制造业在内的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其开发第二代企业级AR头显也是旨在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