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8 Pro屏幕官宣:2K高刷柔性屏加持

资讯 安兔兔 2021-02-25 15:05

今天上午,魅族官方继续预热新机,公布了魅族18系列的更多信息。

官方表示,魅族18 Pro版采用2K分辨率屏幕,居中挖孔设计,微曲面形态,按照目前的趋势,应该支持120Hz高刷新率,以及其它独有的特性。

除了屏幕,从官方宣传口径来看,魅族18 Pro在性能、拍照、充电续航等方面预计也会相较于18做更极致的升级。

最新爆料显示,魅族18搭载骁龙870,支持36W快充,魅族18 Pro则搭载骁龙888,支持40W快充,不过似乎没有随机附赠充电器。

该系列将于3月3日正式发布。

魅族18 Pro屏幕官宣:2K高刷柔性屏加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