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分了!上海大学公布考研初试成绩,比原定时间提早一天(附查分入口)

资讯 前瞻网 2021-02-25 13:51

 

出分了!上海大学公布考研初试成绩,比原定时间提早一天(附查分入口)

考研成绩自2月中旬起陆续公布,各位考生须及时关注研招网及各招生单位公布的查分信息。原定于2021年2月26日8:00公布考研初试成绩的上海大学提前出分了!

现2021上海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各位考生可登录研招网进行查询

或登录上海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成绩

关于初试成绩的复核:

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全国统考及联考科目成绩复核申请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受理,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成绩复核详细通知。学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全部采取网上提交申请的方式,其他申请方式一律不予受理。

考生于2021年2月27日9:00—2月28日16:00,登录上海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填写联系方式、申请原因,申请成绩复核。

学校将于3月2日后通过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陆续公布复核结果。成绩有误,则会通知到考试本人。

关于硕士研究生的复试:

上海大学将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在确保考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研究生复试等后续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待确定后另行通知,考生可以及时关注上海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

从学术到产业,更多数据请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2025年中国高等教育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等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