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阴雨“上线” 明日雨水遍布全市

资讯 中国天气网 2021-02-03 14:20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月3日)是进入“立春”节气的第一天,而重庆的天气却不是很给力,大部地区阴雨逐渐上线,明天雨水更会洒遍全市,高海拔地区甚至可能有飘雪现身。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7时至今天7时,重庆各地阴天为主,局地有零星小雨出现,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4℃左右。此外,重庆市巫山县池塘村还出现了飘雪,一直到下午2点左右,都还有小小的雪花在天空飘舞。

重庆阴雨“上线” 明日雨水遍布全市

昨天,重庆市巫山县池塘村出现降雪。(网友供图)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除重庆东北部地区持续阴天,其余大部地区将由阴天间多云转为零星小雨。

明天,降雨天气将遍布重庆全市,局地雨量或达到中雨量级,高海拔地区还将迎来雨夹雪或小雪天气。受此影响,各地气温将会出现小幅下滑,不过到后天,随着阳光回归,各地气温又将再度抬升。

气象部门提醒,重庆今明两天雨雪天气来袭,容易导致路面湿滑或结冰,时值春运繁忙期间,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文/吴琦)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