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底捞为“就地过年”推云聚餐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2-04 09: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 于桂桂)2月3日,海底捞联合华为云举办“云嗨聚·联接爱”异地云聚餐服务线下媒体体验活动。据了解,“云嗨聚·联接爱”异地云聚餐服务为“就地过年”的消费者提供与亲朋好友云聚餐的平台。参与此次服务的57家海底捞火锅门店均设置了“云包间”,消费者可以于春节期间在还海底捞的云嗨聚包间与异地的家人线上团聚。此外,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海底捞也在加码春节期间的外卖业务,并将采用自建站、挂靠店两种外卖经营服务模式,强化春节期间的外卖供应能力。

据了解,“云嗨聚·联接受”异地云聚餐服务今年2月1日已经启动,海底捞火锅海内外超过40城市共57家门店参与。海底捞执行董事、首席战略官周兆呈表示,借助海底捞在海内外门店的覆盖,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与家人朋友相聚的云平台,这是一个从2月4日至3月31日持续的、开放的活动,消费者可以在海底捞包间享受除夕夜、小年夜以及元宵夜的定向活动。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参与海底捞“云嗨聚”活动的包间在消费端已引发回响,多座城市的海底捞包间已经被预订满,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为响应防疫要求,海底捞顺势推出云聚餐正好符合北京的防疫措施,为留京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提供年夜饭场所,提供实现与家人视频共享的平台,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春节期间海底捞线下到店消费。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开始加入春节保供队伍,加大工作人员招聘力度,海底捞这种线下推服务,线上加码外卖力度的做法也能为更多餐饮企业提供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