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款凯翼X3正式上市 售6.89万元起

资讯 pcauto    2021-02-28 11: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26日,我们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2021款凯翼X3(询底价|查参配)(1.5T)车型正式上市,推出智臻版和智尊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89万元和7.59万元。

2021款凯翼X3(1.5T)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
智臻版 6.89万
智尊版 7.59万

新车整体造型通过六边形星云矩阵式进气格栅、双腰线设计及五辐18英寸轮圈等元素的融合,并辅以光导自动大灯,营造出动感凌厉的视觉效果。车身采用流体雕塑式设计理念,呈现出一种刚柔并济的线条美。新车还提供纯净白、简约灰、时尚红、复古蓝四种车身颜色的选择,此次新增的复古蓝配色将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车身颜色的个性化需求。

2021款凯翼X3除了提供黑色内饰外,还提供红黑双拼色内饰,营造出鲜明的运动氛围。车内采用环抱式设计理念,布局简洁清晰,横贯中控台的银色饰板以展翼造型展开,拉伸了中控台的视觉宽度。此外,还拥有软质材质包覆的仪表台,并采用嵌入式中控大屏、圆形出风口及多环形镀铬等设计。

新车提供了丰富的驾控配置,全系标配科大讯飞语音人机交互系统、10.1寸Car pad 多点触屏、7寸的液晶仪表屏、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情景导航系统、感应车灯开启等智能配置,为驾驶者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2021款凯翼X3(1.5T车型)搭载了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可输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百公里油耗7.2L。此外,新车下订可享终身免费保养、发动机终身质保等保障服务。(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