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刺杀小说家》热映 杨轶分饰两角首次挑战数字角色

资讯 电影界    2021-02-16 17:52

 

电影《刺杀小说家》热映 杨轶分饰两角首次挑战数字角色

杨轶首次挑战数字角色

电影《刺杀小说家》热映 杨轶分饰两角首次挑战数字角色

杨轶一人分饰两角

近日,由《绣春刀》系列导演路阳执导,宁浩监制,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杨轶等主演的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票房已突破3亿,备受业内外关注。在影片中,现实世界中的人贩子于昌海和异世界中的数字角色赤发鬼竟是同一扮演者,均是由演员杨轶来塑造演绎的,这也是杨轶首次挑战数字角色,带给观众十足的代入感和震撼力。

导演路阳曾表示“数字角色需要激发演员更多的想象力,用不同以往的表演方式去处理角色”,杨轶这次在对于赤发鬼的精准把握和呈现,赋予了数字角色真正的灵魂和生命力。对于杨轶来说,这也是一次很特别的挑战和突破“一次意外,一次惊喜,一程奇幻之旅”。

据悉,演员杨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电影《绣春刀》系列、电影《流浪地球》中均有出色表现,这次电影《刺杀小说家》也是他与路阳导演的第5次合作,表演实力备受认可,快走进影院观看他在电影中的出色演绎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