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家游戏工作室宣布加入Quest「百万美金营收俱乐部」

资讯 93913网 2021-02-05 08:56

 

多家游戏工作室宣布加入Quest「百万美金营收俱乐部」

根据VRFocus报道,Facebook于昨日公布了关于Oculus Quest平台以及开发者状况的重磅消息。其中Facebook提到,目前Quest平台已经有60款游戏的营收超过100万美元,但并未公布具体的游戏和研发工作室名单。但在推特上,多家工作室发布消息,宣称已加入Quest「百万美金营收」俱乐部。

nDreams的入围毫不令人意外。nDreams开发的潜入射击游戏「Phantom:Covert Ops」去年6月同时上线了Quest以及Rift平台,并在仅仅一个月后营收就已经达到了100万美元。该工作室的推文称,截止目前,游戏仅Quest平台的营收已经超过100万美元。

多家游戏工作室宣布加入Quest「百万美金营收俱乐部」

健身应用「OhShape」和「Synth Riders」同样榜上有名。「Synth Riders」研发团队在一封写给VRFocus的邮件中确认,自从应用登陆Quest 2平台,其月活用户数量已达原先的3倍,同时月度营收达到了原先的10倍。

这样的大幅度增长同样体现在了Quest 2平台一些其他的应用上。Hrafn Thorisson是VR游戏「Waltz of the Wizard」研发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兼CEO,他在推特上称:“工作室在2020年12月25日的单日流水超过2019年12月25日的5倍。2021年的1月是我们迄今为止Quest平台营收最高的月份,超过2020年1月4倍有余。“

Topgolf旗下的「Pro Putt」、Fast Travel Games旗下的「Apex Construct」、Schell Games旗下的「I Expect You To Die」和「Until You Fall」同样位列「百万美金营收」俱乐部中。而Schell Games研发中的续作「I Expect You To Die 2:The Spy And Liar」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售。

尽管Facebook将营收超过100万美元视为一个积极的标志,但对于游戏开发来说,100万美元依然只是很小的一个数字。不过许多VR游戏的营收仍在加速增长,例如目前最火爆的VR游戏「节奏光剑」,其全平台营收入估算已经逼近2亿美元大关。我们相信,将有越来越多优秀的VR游戏营收很快跨过百万美元的门槛,向千万甚至一亿美元的营收迈进。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