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内饰大改!新一代雷克萨斯NX曝光

资讯 一号汽车网 2021-02-28 11:52

雷克萨斯NX是一款优质的中型SUV产品,虽然其实际尺寸会比BBA的竞品略小,但绝美的颜值、较低的故障率、超高的保值率也为它赢得了一定的市场,不过时过境迁,现款NX已经发布了数年有余,换代的消息也时不时传出。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NX的视频,我们就以视频的截图欣赏一下全新NX的风采。

新车前脸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雷克萨斯家族化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不过其内部细节有了很大变化,更为精致,值得一提的是两边的大灯,可以看到其灯组结构相比现款也有了很大变化,看起来十分犀利。

侧面可以看到新车很明显采用了多腰线设计,层次感更加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侧面的比例,相比上代车型更为协调,前悬显得较短,颇有后驱车的意思,基本可以从比例看出新一代NX的轴距有所增长。

尾部依然有着明显变化,主要集中在下包围重新设计过的细节,包括扁平的双边共双出排气装置,而点睛之笔显然在于贯穿式样的尾灯,不过严格地说应该是错位式样尾灯,十分别致,对于提升整车宽度的视觉效果颇具作用。

看到内饰部分谢天谢地,雷克萨斯终于将这套用了N年的内饰改了,新一代NX的内饰设计相比于上一代的对称式风格,融入了更多自由的元素,例如不规则形状的悬浮式大屏幕,当然精致的全液晶仪表盘、全新设计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无线充电、电子挡把等装备也会如约而至,总体而言内饰层面虽然称不上惊喜,但至少诚意有了。

动力部分目前尚不明朗,根据小道消息新车将提供NX 200、NX 350h以及NX 450h+三种型号,涵盖了燃油、全混、插电混等不同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