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称:每天30分钟通勤,因吸入致癌物而患癌的几率高达10%

资讯 前瞻网 2021-02-16 17:18

 

研究称:每天30分钟通勤,因吸入致癌物而患癌的几率高达10%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加州通勤者吸入的化学物质可能会增加患癌症和出生缺陷的风险。

和大多数化学物质一样,这种毒素的量很大。在一定的接触范围内,即使已知的致癌物也不太可能引起癌症。一旦你越过了这个门槛,患病的风险就会增加。

政府机构倾向于在工作场所规范这一门槛。然而,像汽车内部和客厅这样的私人空间却很少被研究和管制。

苯和甲醛——这两种物质都用于汽车制造——在一定水平或超过一定水平的环境下会致癌,它们都是列在第65项的化学物质。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加州通勤者平均吸入的这两种化学物质水平都超出了暴露的临界值。

苯和甲醛都是致癌物,苯还具有生殖和发育毒性。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环境毒理学教授大卫·沃尔兹(David Volz)说:“这些化学物质非常易挥发,很容易从塑料和纺织品转移到你呼吸的空气中。”

这项发表在《国际环境》杂志上的研究计算了每天通勤20分钟以上的司机吸入的苯和甲醛的剂量。

该研究发现,在洛杉矶、圣地亚哥、奥兰奇、圣克拉拉和阿拉米达县,高达90%的人口因吸入这些化学物质而患癌症的几率至少为10%,这一数据基于他们平均30分钟的通勤时间。

“当然,这取决于你在车里呆了多久,以及你的车排放了多少化合物,”沃尔兹实验室的研究生、该研究的主要作者阿列克海亚·雷丁姆(Aalekhya Reddam)说。

此前,沃尔兹和雷丁姆研究了通勤者接触一种名为TDCIPP或绿磷酸酯(chlorinated Tris)的阻燃剂的情况,发现通勤时间越长,接触这种致癌物质的几率也越高。

他们开始这项研究,想要了解这种化合物相对于汽车制造过程中引入的其他化学物质的风险。

Reddam建议通勤者在乘车期间尽可能打开车窗。

“至少有一些空气流动,你会稀释这些化学物质在你的车里的浓度,”她说。

苯被用来生产合成纤维,甲醛是塑料的粘合剂。

Volz说:“在汽车生产过程中,应该有替代这些化学物质的方法来实现同样的目标。”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应该使用这些。”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