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平线机器人公开自动驾驶状态检测专利 让模拟驾驶更真实提高测试灵活性

资讯 前瞻网 2021-02-05 17:40

 

地平线机器人公开自动驾驶状态检测专利 让模拟驾驶更真实提高测试灵活性

2月5日,北京地平线机器人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公布一项名为“自动驾驶状态的检测方法、装置、系统以及电子设备”专利,涉及车辆技术领域,该专利于2019年7月30日申请,申请公布号为CN112326258A。

本公开实施例提供了一种自动驾驶能力状态的检测方法、装置、系统以及电子设备和存储介质,涉及车辆技术领域,其中的方法包括:基于车辆的行驶环境信息控制环境模拟装置构建模拟行驶场景,获得在传送带上行驶的车辆生成的第一驾驶信息并根据第一驾驶信息控制传送带的运行状态,根据与行驶环境信息相对应的第二驾驶信息以及第一驾驶信息检测车辆的自动驾驶状态;

本公开的检测方法、装置、系统以及电子设备和存储介质,能够构建车辆模拟行驶场景并控制承载车辆的传送带的运行状态,基于驾驶员实际驾驶信息与自动驾驶信息检测自动驾驶能力,使得模拟的驾驶情况更为真实,能够提高测试的灵活性,并可以节省测试空间,适合多种测试场地。

前不久,地平线机器人还公开了自动驾驶场景下“车辆状态量信息获取”的相关专利,该方法可以减少运算过程中的计算量,提高了确定车辆状态量信息的响应速度和实时性,降低了信息获取过程中的延迟。

今年1月7日,地平线机器人获得C+轮4亿美元融资,由Baillie Gifford、云锋基金、中信产业基金、宁德时代联合领投,Aspex思柏投资,CloudAlpha Tech Fund,和暄资本,中信建投等参投。 据悉,地平线机器人目前已经历7轮融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