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成功跻身苹果供应链,将为Beats耳机提供芯片

资讯 驱动中国    2021-02-05 16:04

驱动中国2021年2月5日消息,我们都知道,苹果以往Beats耳机芯片都采用了自给自足的策略,不过现在有证据证明,苹果显然想有所转变,苹果要将Beats耳机芯片订单给到联发科手上,来一场强强联合的双赢合作。

联发科成功跻身苹果供应链,将为Beats耳机提供芯片

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联发科之所以能够打入Beats耳机的供应量,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自身的实力。同样对于苹果,之所以看上联发科得芯片,那也有着积极地意义。

首当其冲的是,联发科芯片极具性价比,这使得Beats耳机将由更广阔的价格空间,可以实现苹果从几百元的入门款到几千元的高端耳机产品的全覆盖,从而使得苹果抢占更多的蓝牙耳机市场份额。另外,苹果Beats耳机改用联发科的芯片后,苹果也能腾出手来更好地研发iPhone和Mac芯片。

我们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自iPhone不再附赠有线耳机以来,苹果任性带火了蓝牙耳机,无论是苹果AirPods、或是Beats,亦或是苹果新推出的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总之耳机市场迎来了史上发展最好的时刻。而作为潮流风向标的苹果,科技圈没走一步,也会引来无数的追随者,如何保持自己的优势捍卫江湖地位,这也是苹果需要思考的问题。

鉴于苹果真无线耳机AirPods、以及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高昂的价格,也的确在高端耳机领域地位超然,但这并不妨碍苹果试图通过耳机产品线的布局来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从这点上来说,苹果搭上联发科,这真的很有必要。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