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16所高校明确延迟返校:开展线上授课,返校时间多在3月中下旬

资讯 前瞻网 2021-02-18 10:44

 

北京16所高校明确延迟返校:开展线上授课,返校时间多在3月中下旬

今天是牛年第一个工作日,这意味着打工人的春节假期已经划上句号,但同时离莘莘学子开学的日子也不远了。

但近日,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在内的16所在京高校明确,2021年春季学期如期开学、延迟返校,开学以线上授课方式进行,时间大多集中于3月1日,返校时间多在3月中下旬。

北师大发布的通知显示,按照学校校历安排,2021年春季学期定于2月22日(星期一)开始上课;学生通过网络参加线上课程,暂不返校。

3月16日(星期二)为学生返校日,具体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另行通知。毕业生因毕业论文、就业等原因需要提前返校的,可申请于2月21日、2月22日返校。

北京化工大学也调整了2020至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该校规定,原定开学时间不变,学生按照原定教学计划,3月1日(星期一)起线上参加教学活动,3月22日(星期一)起恢复线下授课。

其他延迟返校的北京高校还包括: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印刷学院以及北京舞蹈学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