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打性价比?黑鲨全新游戏手机曝光:骁龙870加持

资讯 安兔兔 2021-02-07 11:37

除了旗舰手机,游戏手机品牌也在积极布局,比如黑鲨,迭代更新的黑鲨4代游戏手机已经入网,搭载骁龙888,据说近期官宣,第一季度发布。

2月7日消息,有数码博主爆料称,黑鲨除了搭载骁龙888的黑鲨4,还有一款新机发布,而且通过了认证,代号为penrose,型号PRS-A0。

主打性价比?黑鲨全新游戏手机曝光:骁龙870加持

认证信息显示,该机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400*1080的OLED高刷屏,处理器为sm8250(骁龙865),爆料源称量产预计换装骁龙870。

规格方面,骁龙870和骁龙865的CPU和GPU完全保持一致,同样是7nm工艺打造,主要在于前者的频率有所提升。

目前已经有骁龙870新机发售,价格为1999元起,主打性价比,那么黑鲨这款新机若搭载骁龙870,售价或许不会超过3000元。

此外相较于普通手机,游戏手机往往在散热方面更下功夫,比如黑鲨游戏手机的“三明治”散热,使得SoC能长时间高频运行。

主打性价比?黑鲨全新游戏手机曝光:骁龙870加持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