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台岳各庄市场全力保障春节市场供应充足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2-08 13:01

北京商报讯(记者方彬楠)2月7日,记者从丰台区获悉,岳各庄市场2000个商户、近6000名从业人员大部分响应号召留京过年、健康过年、文明过年,并全面投入春节期间农副产品供应保障工作,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近期,岳各庄市场全力以赴开展春节期间农副产品的保供稳价工作,对于商户们生活和工作中的疫情防控也进行了严格的监督管理。每日供应量方面,猪至少800头,牛肉1万多公斤,羊肉约1.5万公斤,鸡蛋约2万公斤,蔬菜约118万公斤,水果约21万公斤。

“我们对节日期间所有销售商品的质量和价格都加强了监督管理,确保质量安全、供应充足、价格实惠。”市场工作人员贾玉霞介绍说。

同时,岳各庄市场的便民服务中心每天都会有特价的商品,当天特价商品是10块钱一只的大鹅,不仅个儿头大,看起来也非常新鲜。其他的生鲜食品,从调料到粮油,从配菜到鲜肉,琳琅满目非常丰富。

值得关注的是,岳各庄市场产地直销的扶贫产品也备受市民的欢迎。“我家是河北张家口的,今年响应市场留京过年的号召,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决定春节不回家了。”扶贫产品专区销售员李雪昂说,“现在我们的扶贫特产特别受顾客的喜爱,最近这段时间卖得最好的就数杂粮和米面油了,都来自丰台区对口支援的河北省涞源县、内蒙古赤峰市林西县、兴安盟扎赉特旗,不仅物美价廉,而且品质有保障,这两天还跟当地供货商联系一定要保证节日期间的供货量,为北京市民的节日大餐再加点不一样的新鲜年味儿。”

为了给前来采购的市民营造温馨亲切的年味氛围,也为了给市场内放弃回乡团圆留京过年的商户送上新年的喜庆。岳各庄市场不仅在便民中心大厅布置了丰富的年货商品,还请到岳各庄村文化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为五湖四海的商户们写春联、送福字。

便民服务中心经理张焕青表示,除特别布置的年货展示采购区和送春联活动外,市场还向商户们宣传了要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以及出行安全、居家安全等。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